close

65450503_318258889128455_8691195893476491264_n  

 

*日日樹涉X冰鷹北斗

 

*先虐後甜

 

*作者腦洞

 

*純屬虛構

 

——————————————————————————

 

「咳、咳……」

 

「怎麼回事……身體覺得好不舒服,感冒了嗎?」

 

原本正忙著幫那個失職教師處理班級的相關事務卻突然感到一陣暈眩、變得噁心想要嘔吐而忍不住伸手捂住自己的嘴巴發現什麼東西也沒有。

 

「最近部長給我們排練的劇本感覺特別有深度啊……唔!」

 

等到從書包裡面拿出資料準備開始進行研究跟角色塑造的時候,心臟那邊瞬間傳來劇烈的絞痛導致自己跪倒在地上大口喘氣著。

 

為什麼只要想到部長心臟就會彷彿被撕裂般疼痛?那個變態假面……我實在是搞不懂啊。

 

大概過了半晌我選擇刻意忽視掉這種奇怪的感覺努力站起來全部收拾乾淨離開教室,因為頭昏腦脹再加上噁心想要嘔吐的關係所以走路跟著不斷搖晃只好扶著牆壁硬撐。

 

「咳、真的好難受……等等,這個又是什麼東西?」

 

當自己第二次嘔吐出現幾顆藍色星形的不明物體,晶瑩剔透就如同玻璃般、雖然長得跟金平糖十分類似但是無論我怎麼碰撞都不會破碎。

 

我稍微使用手機上網搜尋希望能夠調查清楚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結果映入眼簾的是連自己都簡直不敢置信的理由、腦中頓時一片空白無法正常思考。

 

原來我……喜歡部長嗎?怎麼可能,我竟然會對那個變態假面抱持著跟別人不同的情感。

 

我罹患了名為「星化症」的不治之症,如果無法得到對方的回答甚至會死亡……是嗎?我的內心深處或許喜歡上了部長也說不定,只是自己無論如何都不願意承認而已。

 

那個變態假面平常確實總是非常吵鬧、無論做什麼都不符合正常邏輯可是每次只要站上舞台,他就會變成無法直視的耀眼奪目存在、為人帶來驚奇。

沒錯,打從一年前入社的時候開始我就被那個人吸引住便無藥可救喜歡上他。

 

為了避免讓他注意到反常的自己我逐漸開始迴避那個人、除非是屬於演劇部的活動時間,我都盡量不跟他擁有任何的交談。

 

「哦呀?北斗くん最近似乎變得比以前更加無趣了呢,捉弄你真是一點都不好玩啊……☆」

 

「我說、部長,麻煩請你不要繼續做那種沒有意義的事情了……唔!」

 

心臟怎麼偏挑這種時候才產生劇烈的疼痛……難道病情惡化了嗎?真是糟糕……照目前看來也只能祈禱他不會察覺到我的異狀。

 

「北斗くん,你的臉色突然變得好蒼白啊……需要由小丑來護送王子殿下到保健室去嗎?」

 

「我、我不需要……」

 

眨著藍眸四處飄移顯得心虛、視線逐漸變得模糊並闔上雙眼害自己重心不穩差點摔倒,他連忙趕緊過來接住我、對方瞇起漂亮的紫眸像是想要看穿我的內心般仔細盯著自己瞧。

 

「北斗くん真是不坦率呢……既然身體都已經那麼虛弱了就別逞強,還是說你有什麼事情想要隱瞞我?」

 

「我根本完全聽不懂你到底在講什麼啊……好了,部長快放開我。」

 

我使勁所有的力氣在他的懷中試圖掙脫深怕會露出絲毫破綻,由於搖晃身體的關係不小心將「星化症」吐出的藍色星形結晶掉到地上。

 

「哦呀?今天的北斗くん感覺不太對勁呢……剛才好像有什麼東西從你的口袋中掉出來,這個是北斗くん平常最愛吃的金平糖嗎?」

 

「不……事情肯定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從這個形狀以及大小來判斷,北斗くん果然刻意對我隱瞞了什麼重要的秘密。」

 

他當場直接逼近我並用雙手將自己困住禁錮於對方跟牆壁兩人之間,我低頭放棄垂死掙扎而全身冒著冷汗感覺不管發生什麼都無所謂了。

 

「北斗くん抱歉……失禮了,讓我看。」

 

「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你因為過度思念某個人而且對他的愛意很深所以得到『星化症』、進入中級階段,北斗くん可以告訴我那個人是誰嗎?」

 

他解開制服上的部分鈕扣看到肩膀以及鎖骨呈現白色的星形缺口,原本的嘻皮笑臉換成嚴肅的表情……紫眸倒映著自己的身影顯得格外認真、從來沒有看過他如此正經的模樣。

 

「如果我說那個人就是指部長……你打算怎麼做?」

 

「其實我好害怕……喜歡你到無法自拔,對於部長的感情讓人覺得既痛苦又難受。」

 

淚水隨著受到激動情緒的影響不斷滿溢而出逐漸滑落至臉頰,我先是深呼吸吐氣好不容易終於鼓起勇氣抬頭望向他再把埋藏起來的真心話傳達給對方。

 

「噓……你不用急著把話全部說完,我都知道☆」

 

「呼呼呼……☆難得聽見北斗くん那麼熱情的告白呢,你的心意我確實收到了哦♪」

 

他先是伸手抵住我柔軟的唇瓣毫不猶豫將藍色的星形結晶塞進嘴巴裡面吞下肚再靠近我的耳邊輕聲細語著,他的答案則是:

 

「I love you.」

 

他舔舐掉自己眼角旁邊的淚水伸手反覆來回撫摸我通紅的臉頰,笑著勾起嘴角:

 

「話說回來我沒有想到北斗くん的哭顏意外可愛呢……等到我哪天無法繼續忍耐的時候可能會把你吃掉哦,那麼北斗くん請你務必做好覺悟☆」

 

「哼……你、你少得意忘形了,部長。」

 


b9f463de2ed495774137e604db44a9bc.png  

arrow
arrow

    梓川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