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640439_316423655978645_8030206933497544704_n  

 

*冰鷹北斗X姬宮桃李

 

*此為邪教CP,請小心食用

 

*內容涉及Saga前篇,劇透可能

 

*關係處於曖昧不明階段

 

——————————————————————————

 

嗚……雖然弓弦那個傢伙因為突然生病發燒的關係所以不能陪伴在我的身邊,但也總算是暫時逃離每天都被強迫吃便當的危機吧?

 

今天早上還打算逞強跟我一起到學校,說什麼讓少爺一個人實在是不放心啊……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粉紅色的嬌小身影獨自正坐在花園露台享用午餐看起來顯得寂寞,大概是因為平常這個時間點應該都在跟弓弦玩追逐戰所以覺得不習慣。

 

唔……這是怎麼回事?原來弓弦他不在是那麼奇怪的事情嗎?討厭,奴隸二號也不曉得跑到哪裡去了……比起家裡面的佣人,我更想要吃她做的便當。

 

「奴隸二號,妳在哪裡?不要隨便就丟下我一個人啊……」

 

淚水從臉頰滑落害自己忍不住直接當場大聲哭起來,孤單的情緒瞬間瓦解、崩潰彷彿將心中的委屈全部釋放出來般。

 

「姬宮,剛才發生什麼事情?我好像聽到你的啜泣聲……難道身體不舒服嗎?」

 

某個熟悉的黑髮身影連忙趕緊從自己的位置上衝過來、手上拿著便當似乎準備用餐,眨著那雙如同大海般清澈的漂亮藍眸。

 

「冰鷹前輩?哼……沒、沒什麼啦……你肯定是聽錯了,我怎麼可能會哭!」

 

未料那個「Fine曾經的叛徒」也就是名為Trickstar的敵人會突然出現,雖然我們因為「Saga計畫」的關係而親近不少但是我可沒有想要跟他示好的打算。

 

「話說回來難得沒有看到伏見啊?如果是平常的這個時間,你們應該又會開始玩追逐戰才對。」

 

「弓弦他今天因為突然發高燒生病所以暫時不會來學校了……等等,為什麼我要跟你這個外人說那麼多啊?別隨便跟我亂搭話,冰鷹前輩!」

 

正當我將桌面的東西收拾乾淨準備轉身大步離開的時候,雙腿卻由於重心不穩而摔倒在地導致膝蓋破皮流血。

 

「嘶……好痛哦……」

 

「姬宮,你沒事吧?如果真的站不起來我可以陪你到保健室去沒有關係……這種時候就別勉強自己了。」

 

雖然我咬緊嘴唇努力忍耐傷口的痛處硬撐著但是無論如何都無法靠自己站起來,過了半晌他朝我逼近將自己橫抱起來迅速奔跑前往保健室。

 

「冰鷹前輩,快放開我!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被、被公主抱什麼的也太過羞恥而且很丟臉……萬一讓會長大人看到怎麼辦?更何況前輩你還沒有吃飯不是嗎?我、我可不想要欠冰鷹前輩人情啊……」

 

「記得部長曾經跟我提醒過……姬宮是個像公主殿下般脆弱的孩子,既然身為王子殿下應該要保護好他。」

 

「我怎麼可能放任你不管?姬宮真是既糟糕又令人擔心的後輩啊……」

 

「那個可惡的長毛究竟把我當成什麼了?冰鷹前輩你怎麼能夠隨便相信他所說的話,我才沒有那麼容易就會哭呢!」

 

臉頰變得異常通紅不斷躺在他的懷中掙扎希望對方趕快停止這種行為,抬頭偷瞄他那個認真的側臉頓時覺得對方帥氣。

 

搞什麼嘛……這個既遲鈍又面無表情的前輩幹麻突然那麼像真正的王子殿下,「Saga計畫」我們四個人組成臨時團體Rain-bows那個時候也是。

 

前輩果然很強大……難怪我那個時候會覺得羨慕他,如果自己也可以成長為強大的存在就能夠幫上會長大人的忙了啊。

 

等到讓佐賀美老師消毒處理、仔細包紥好膝蓋上的傷口,他先是將自己便當裡面的菜夾過來給我再揮手道別離開。

 

「那個……謝謝你,冰鷹前輩。」

 

「嗯?不好意思……姬宮說得太小聲,剛才沒有聽到你說什麼。」

 

「對了……看你好像不滿意自己的午餐菜色,我的便當先分姬宮吃一點吧。」

 

「放心,便當是我自己做的、熱量當然也在合理範圍之內。如果不填飽肚子可是沒有辦法接受偶像的訓練……那麼我回教室繼續處理班長的事務了,姬宮。」

 

他早就已經發現我今天沒有什麼食慾了嗎?看不出來還挺好吃的嘛……冰鷹前輩真是個莫名其妙的人,對我這個敵人那麼溫柔……真的沒有問題嗎?

 

「好吃……想不到他滿擅長料理的,結果意外很合我的味口。」

 

「咦?我、我可沒有任何誇獎或稱讚冰鷹前輩的意思哦……」

 

姬宮桃李細嚼慢嚥品嚐著冰鷹北斗親手做出來的便當菜,先是不禁勾起嘴角開心笑著再變回那個正常的高傲態度。

 

 

 

 


b9f463de2ed495774137e604db44a9bc.png  

arrow
arrow

    梓川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