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07531_297466014541076_2867026567140212736_n  

 

*冰鷹北斗X真白友也

 

*半甜微虐

 

*作者腦洞

 

*純屬虛構

 

——————————————————————————

 

「咳、咳咳……發生什麼事情了?」

 

從剛才開始就不斷咳嗽、身體突然覺得非常難受,我捂住自己的嘴巴將異物吐出來卻瞬間瞪大渾圓的褐色眼眸簡直無法相信。

 

奇怪……這個是花瓣?喉嚨裡面怎麼會出現那種東西?難道我得到那個傳說中的不治之症『花吐症』?

 

「嗚……我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他的,北斗前輩。」

 

「好想見你,北斗前輩。」

 

為了避免讓人懷疑而選擇戴著口罩遮掩的我就這樣來到學校,今天果然還是別跟任何人講話或扯上關係否則可能會被發現。

 

北斗前輩……我不能夠再繼續給他添麻煩,演劇部的排練乾脆先請假吧。

 

「嗚哇……抱歉,你沒有受傷吧?」

 

「啊……原來是友也,早安。」

 

「北、北斗前輩?」

 

「話說回來你感冒了?如果身體哪裡不舒服千萬別逞強,知道嗎?」

 

走路只顧著思考應該怎麼解決目前的問題結果不小心撞到某個某個熟悉的身影,他笑著勾起嘴角輕拍自己的頭髮望向口罩看起來跟以往並沒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藍色的瞳孔既溫柔又漂亮彷彿大海般,如此晶瑩剔透令人完全無法移開視線。

 

糟糕、心跳變得好快……北斗前輩明明只是像平常那樣觸碰我而已,怎麼辦?

 

「那個……北斗前輩、不好意思,我有事情先告辭了。」

 

「等等、友也……感覺今天的他似乎不太對勁,實在是令人無法放心啊。」

 

我直接轉身當場逃離那個人深怕自己的心臟會停止跳動、腦袋也逐漸開始跟著不正常,踏入演劇部的教室把自己關進衣櫥裡面忍不住抱著膝蓋顫抖。

 

我……會死嗎?如果告訴北斗前輩自己的這份感情,他肯定會委婉拒絕我吧?啊哈哈……真是討厭,我連跟他表白都做不到。

 

崩潰的內心導致淚水滿溢而出害我持續啜泣甚至快喪失求生意志,大概是過於疲勞的關係、沉重的眼皮帶我進入夢鄉。

 

誰……叫我的名字?

 

「啊……你終於醒了嗎?親愛的公主殿下。」

 

原本在閱讀書籍的陌生黑髮王子大人正抬頭盯著自己看,他先是闔上書本往床邊靠近替我擦拭掉眼眶的淚水再將自己擁入懷中。

 

「可愛的臉蛋並不適合哭泣啊,我比較喜歡你開心笑著的時候。」

 

「北、北斗前輩?請、請問這裡是什麼地方?」

 

「那麼你覺得會是現實還是夢境?我的公主。」

 

「友也……」

 

他瞇起藍眸輕聲細語呼喚著我的名字,睜開雙眼發現自己竟然坐在衣櫃裡面睡著。

 

原來只是夢嗎?說得也是,北斗前輩怎麼可能會對我做出那種事情。

 

我究竟是否擁有資格跟灰姑娘一樣獲得屬於自己真正幸福的權利呢?我用力抓住自己的胸口,咬緊嘴唇想要消除自己心中的不安。

「友也,你在哪裡?快點回答我。」

 

「我知道你躲在衣櫥裡面,友也。」

 

「友也,拜託出來好嗎?我保證不會對你怎麼樣的。」

 

「北斗前輩……你為什麼要來找我?」

 

我聽見熟悉的腳步聲打開演劇部教室大門走了進來,那個聲音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心上人、他連忙趕緊伸出手敲了衣櫥幾次嘗試跟我溝通。

 

那份逐漸膨脹的感情壓得我就快整個爆炸,雖然真的既痛苦又煎熬但是終於讓自己鼓起勇氣、我決定將埋藏於深處的心意全部都告訴他。

 

「北斗前輩,你知道『花吐症』是什麼嗎?」

 

「我……喜歡上你了,同時也得到『花吐症』。」

 

「北斗前輩每次都像王子殿下般從變態假面的手中拯救我,不知道為什麼從此我的目光便開始追隨著你、每當我靠近你的時候都會變得更加深陷於其中令人無法自拔。」

 

「北斗前輩,我喜歡你。」

 

我深呼吸吐氣握緊自己的衣角隔著門對他說出真心話,過了半晌他依舊沒有給予我任何回覆的打算。

 

「啊哈哈……對不起,北斗前輩肯定覺得很噁心吧?請你忘記我剛才所講的話……唔!」

 

我努力憋著不讓淚珠再度滑落,衣櫥的小門突然強行被打開、他拿掉我的口罩將自己從裡面拉了出來俯身親吻。

 

我們彼此的唇瓣互相交疊了幾次,他才終於願意放開臉頰已經紅透的我。

 

「北斗前輩……?」

 

「友也,我也喜歡你。」

 

我可以從他那雙炙熱的藍眸中清楚看見自己的倒影,花吐症產生的咳嗽以及嘔吐頓時消失無蹤、我的雙腿因為無力所以跌坐在地板上。

 

我們是兩情相悅嗎?這種宛如童話故事般的美滿結局不是做夢,我真的好高興。

 

「北斗前輩,謝謝你。」

 

「像我這種普通人可以待在你的身邊嗎?」

 

「說什麼傻話啊,友也。」

 

「對我來說你根本一點也不普通,無論是努力還是認真的模樣全部都可愛到不行、讓我想要保護友也。」

 

他跟著我稍微蹲低自己的身子,撫摸我的頭髮顯得格外寵溺。

 

公主和白馬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童話故事存在於我們的現實之中。

 


b9f463de2ed495774137e604db44a9bc.png  

arrow
arrow

    梓川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