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550857_499851700969172_443294651340816384_o.jpg

 

*日日樹涉X冰鷹北斗

 

*OOC可能

 

*沙雕注意

 

*純屬虛構

 

——————————————————————————

今天下午的天氣可以說是很好,假如把棉被拿出去外面曬肯定非常快就達到殺菌跟溫暖的效果。

 

「佐賀美老師休息的時候竟然又喝酒了,那個失職教師。」

 

手中抱著整疊剛才被拜託幫忙整理的文件工作無奈嘆氣,對於身為2-A班長的我而言簡直就是家常便飯。

 

從走廊回到教室發現自己的座位似乎放了什麼東西,拿起桌面上的紙袋結果是一封看起來像是情書的信封外面還特別用紅色玫瑰貼住。

 

「乾脆假裝沒有收到無視掉好了……從這個肉麻的包裝看來只可能是那個人吧?」

 

正當準備將信封徹底撕爛揉成紙團丟進垃圾桶的時候看見窗外停著一隻白鴿身體還綁著紙條,沒有記錯牠是部長表演魔術用的鴿子、名字叫「聖女貞德」。

 

內心頓時湧現一股不好的預感走過去打開窗戶伸手將白鴿小心翼翼捧住安撫卸下紙條,上面寫著的正是部長的字體:「Amazing——北斗くん這樣可是不行的,怎麼能丟掉我特地寫給你的信呢☆

 

如果你不想要找到消失的糖果罐也沒有關係,剛才趁著北斗くん出去的時候我把它偷藏起來了♪」

 

什麼……原來他正在監視我嗎?

 

仔細讀完字條嘴裡面嘟噥著連忙趕緊翻找自己的抽屜跟書包結果平常總是隨身攜帶的金平糖罐還真的突然不見了,雖然莫名覺得煩躁不禁皺起眉頭但自尊心不容許失敗:「變態假面,我就當作是你寄送過來的戰帖接受挑戰吧。」

 

信封打開來是一組暗號,解開就能尋找金平糖罐的藏匿地點。

 

算了……當作打發時間也罷,趕快結束這場鬧劇。

 

「話說回來會想得出『猜猜我是誰☆』這種奇怪的謎題應該也只有他吧?」

 

不滿抱怨吐槽著自家部長開始認真思考,答案怎麼想都只有一個:「部長將金平糖罐放在自己的身上,真正問題是那個人神出鬼沒永遠不知道他在哪裡。」

 

按照他的個性肯定會故意讓人怎麼樣都沒有辦法輕鬆找到接著華麗現身出場,亂撒玫瑰花瓣造成大家困擾還需要由我來處理相關事情簡直就是司空見慣。

 

校園內四處東奔西跑、左顧右盼就是看不到變態假面的人影,由於疲憊的關係決定先坐在樹下喘口氣再繼續。

 

「可惡……他不會今天根本沒有來學校上課只是想要耍人看我錯愕的表情吧?」

 

抬頭望向刺眼的陽光中無意間注意到一個不明的飛行物,腦袋瞬間閃過某種念頭:「對了,說不定部長他正在熱氣球上……唔?」

 

語畢,那個人直接從天而降勾起嘴角拿掉臉上的面具:「哦呀——北斗くん怎麼看起來愁眉苦臉的?笑一個、笑一個☆」

 

「フフフ……嚇到了、嚇到了嗎?Amazing,我就是你的日日樹涉♪」

 

他神秘笑著靠近我從外套口袋裡面掏出金平糖罐在自己面前揮舞晃動著,打開蓋子拿了一顆金平糖出來:「真不愧是北斗くん……完美破解了謎題還成功找到我的藏身之處,那麼作為獎勵請你張開嘴巴♪」

 

我緩慢後退兩步不小心撞到樹幹最終還是無路可逃,打算開口跟他拒絕卻被趁機塞糖進入嘴巴內對方伸手抵住自己唇瓣:「我才不需要你的什麼獎勵……唔!」

 

「噓……像現在就別說這種掃興的話了,北斗くん偶爾還是坦率一點會比較好☆」

 

臉頰不知道為什麼染上紅暈扭過頭,他依然保持笑容看著我。

 

啊……我真的是搞不懂你,變態假面。

 

——————————————————————————

 

哈囉 我是薇薇,好久沒有寫涉北自銷(大概半年左右)差點快餓死了XD

 


b9f463de2ed495774137e604db44a9bc.png

arrow
arrow

    梓川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