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237598_262901517997526_2979116408882855936_n  

 

*劇情捏造

 

*成年設定

 

*朔間凜月、瀨名泉兩位前輩亂入可能

 

*paro世界觀

 

——————————————————————————

 

【只收硬幣牛郎-明星昴流篇】

 

在這個夜深人靜的街頭,當店家都打烊準備關門的時候、唯獨一盞燈仍然發光著顯得格外閃亮。

 

「吶吶、小姊姊妳們今天想做什麼?不管要到哪裡玩我都可以哦☆」

 

橘髮男子突然蹦跳到成年女子的面前向她們拋媚眼,表情看起來十分可愛令人完全無法去招架他的魅力。

 

「哈哈、別急——前提是妳們擁有硬幣才行,我這邊可是不收鈔票的♪」

 

「好了……妳們告訴我行程吧,各位小姊姊☆」

 

「嗚哇、等等!爭先恐後是不對的,麻煩妳們乖乖排隊♪」

 

橘髮男子嘟起嘴巴鼓著臉頰的模樣忍不住讓人想要將他抱緊懷中疼愛一番,未料成年女子每位卻開始大聲尖叫瘋狂靠近橘髮男子將他整個團團包圍住。

 

「那個……小姊姊妳們不要吵架嘛、因為這樣我會非常難過所以拜託和平共處,好嗎?」

 

發現成年女子彼此之間為了搶名額而互相推來推去甚至差點導致受傷,橘髮男子露出失望的神色瞬間變得沒有精神說話逐漸哽咽眼眶跟著泛淚。

 

「不用擔心、我沒有哭!小姊姊謝謝妳們願意握手和好,我真的很高興♪」

 

陷入沉默之中那段時間成年女子先是安撫他的情緒再對彼此互相鄭重道歉,過了半晌橘髮男子終於恢復正常露出天使般的笑容打起精神來開心輕點頭。

 

「好的,各位小姊姊♪那麼我們立刻出發,今天一起玩到通宵☆」

 

【王子牛郎-冰鷹北斗篇】

 

剛進店內的成年女子四處東張西望結果全部將目光放在黑髮男子身上,他看起來是那麼高冷、散發出與別人不同的氣場彷彿真正的王子殿下般。

 

「嗯……幾位小姐,請問妳們是過來找我的嗎?」

 

「啊……很高興能夠為妳們服務,這是我的榮幸。」

 

黑髮男子突然勾起嘴角看向成年女子,彎腰行禮牽起對方的手親吻輕聲細語。

 

「唔……小姐沒事吧?妳還好嗎?如果身體不舒服的話,小姐我可以帶妳去休息。」

 

成年女子心中頓時覺得小鹿亂撞差點昏倒,黑髮男子趕緊扶住對方詢問哪裡有無大礙。

 

「因為雙腿無力所以站不起來?那麼不好意思失禮了,小姐。」

 

黑髮男子將對方整個公主抱起來走到沙發旁邊接著把成年女子放下,先撫摸她的額頭確認是否發燒再仔細聽心跳聲有無正常完全無意識。

 

「呼……真是太好了、我想小姐似乎只是過於激動,妳應該需要坐著讓自己冷靜點。」

 

那個漂亮的藍眸好像會電死人一樣根本是天然隱藏女性殺手,那個磁性的嗓音感覺就像是致命誘惑不斷吸引成年女子。

 

「噓……我說、小姐,妳這樣會影響別的客人。麻煩稍微安分一點,乖乖不要隨便亂動。」

 

黑髮男子溫柔笑著將手指緩緩抵在成年女子的唇瓣,她的臉頰瞬間變得通紅逐漸跟著發燙腦袋開始當機。

 

「好的,各位小姐今天就由我冰鷹北斗來為妳們獻唱一曲。」

 

「呵呵……不知道我是否擁有那個資格邀妳一起共舞?美麗的公主♪」

 

「哈哈……夜晚的我專屬於公主,小姐。」

 

【苦勞牛郎-衣更真緒篇】

 

#朔間凜月亂入可能

 

「妳好,請問是今天的客人嗎?」

 

「咦?凜月你怎麼會在這裡!」

 

「喂、我說啊!你突然過來可是會影響我工作的……算我拜託你趕快回家,好嗎?」

 

原本以為是成年女子進入店內的紅髮男子臉色瞬間變得難堪,先是皺眉插腰逼近那個黑髮男子質問出現的理由再無奈嘆氣。

 

「唔嗯……你覺得我待在這裡很礙事嗎?看來真~緒討厭我了,對吧?」

 

「哈哈……開玩笑的、放心♪我不會造成真~緒困擾的。」

 

「呼啊……好了,真~緒也稍微過來放鬆休息吧?萬一你累倒可就沒有辦法招待客人囉♪」

 

黑髮男子面露孤單寂寞的表情害紅髮男子差點心軟正想要說點什麼的時候,結果對方卻馬上恢復正常笑著走向沙發順便拉住紅髮男子導致他雙腳不穩。

 

「嗚哇、好險……凜月你幹麻啊?害我差點跌倒!」

 

「唉……真是的、你說得也沒錯。那麼我就稍微休息吧♪」

 

紅髮男子終於乖乖聽話跟著坐在黑髮男子旁邊陷入寧靜之中,未料對方竟然趁自己毫無防備的空檔直接摘掉他瀏海的髮夾。

 

「我說、真~緒果然還是放下瀏海的模樣比較好看……我敢跟你保證業績肯定會往上升高甚至打破以前的記錄♪」

 

「唔、搞什麼……凜月你不要拿掉我的髮夾啊,我根本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雖然紅髮男子連忙伸手急忙搶回自己的髮夾,但是黑髮男子逐漸將髮夾越舉越高、越拿越遠。

 

「對了……真~緒別以為只要等我睡覺就能夠偷偷拿回髮夾,畢竟夜晚可是我們吸血鬼不怕陽光的活動時間♪」

 

「好了……今天就讓我來幫真~緒的忙吧♪這邊應該有鋼琴之類的樂器,你可以彈吉他跟我一起組成二重奏。」

 

過了半晌黑髮男子伸個懶腰便站起身來將髮夾放進口袋裡面,走到鋼琴的面前坐下朝紅髮男子眨眼表示希望由他開始演奏。

 

「啊哈哈、我知道了啦……謝謝你,凜月。」

 

「各位小姐,晚安♪我是衣更真緒,今夜有位神秘嘉賓即將跟我一起進行二重奏。」

 

「好,那麼請各位小姐務必仔細聆聽由我們所帶來的特別二重奏♪」

 

從台下傳來成年女子此起彼落的鼓掌聲以及尖叫聲迷倒眾人,紅髮男子宛如閃閃發光的太陽般在台上用盡全力彈奏吉他反而吸引不少成年女子成為自己的俘虜、紅髮男子跟黑髮男子的樂器二重奏簡直堪稱天衣無縫根本最佳搭檔。

 

「今晚我們不醉不歸!」

 

【被S氏包台的牛郎-遊木真篇】

 

#瀨名泉亂入可能

 

「呼……今天的客人意外真多呢,差點就應付不來了啊。」

 

「唔……拜託讓我稍微放鬆休息吧、不然萬一身體無法承受繼續接待小姐可就糟糕了。」

 

黃髮男子直接躺坐在沙發上大口喘氣從口袋裡面拿出手帕擦掉臉頰的汗水,畢竟整個晚上都在服務成年女子陪伴她們做任何事情或要求也難怪會累垮。

 

「遊君——哥哥好想你哦♪」

 

「我說、你那個是什麼表情啊?哥哥好不容易才有時間可以過來看你……遊君應該覺得高興才對!」

 

灰髮男子突然衝進店內發現正安靜休息的黃髮男子立刻撲到他的身上緊抱住對方磨蹭著,原本犯睏準備補眠的黃髮男子瞬間驚醒被灰髮男子他的舉動嚇到差點重心不穩摔下沙發。

 

「咿——泉、泉前輩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已經跟月永前輩、鳴上君以及凜月君一起出國了嗎?」

 

「開什麼玩笑、你這個變態大半夜特地搭飛機跑回來找我就只是為了這種無聊理由?不好意思、我目前沒有空檔可以招呼泉前輩,那麼麻煩你還是趕快請回吧。」

 

雖然黃髮男子先皺眉推開灰髮男子再無奈搖頭表示拒絕對方,但是灰髮男子也不是省油的燈並非隨便就能夠讓他離開的人。

 

「哼……今天我是不會走的哦、哥哥打算陪遊君直到早上為止♪」

 

「不用擔心、因為遊君的業績總是很普通,所以哥哥是特別回來幫你的。」

 

「好了,遊君就相信我吧!哥哥保證會將你改造成性感的色氣牛郎♪」

 

灰髮男子忍不住笑著撫摸黃髮男子的頭髮感覺有些寵溺,難得見到這麼認真的灰髮男子根本令黃髮男子無法拒絕。

 

「嗯……閉上眼睛、遊君放輕鬆全部交給我吧♪首先必須將這個土氣的眼鏡摘掉、那樣別人才可以仔細看清楚你總是故意隱藏起來的漂亮綠色瞳孔,接著把你左邊的瀏海往後撥、只要化點淡妝就完成了。」

 

灰髮男子溫柔靠近黃髮男子拿掉他臉上幾乎戴著的眼鏡,順手將對方左邊的瀏海快速往後撥利用旁邊的道具化妝。

 

「哈哈……真不愧是我的遊君——好久沒有看見你這副模樣了♪」

 

「聽好,你乖乖照我的話做絕對沒有問題、光憑遊君天生的才能肯定馬上就讓店裡面高朋滿座♪」

 

灰髮男子盯著鏡中的他滿意點頭稱讚黃髮男子的外貌,催促對方趕快出去站上舞台讓大家見識到自己的魅力。

 

「嗨、各位小姐妳們好!我是負責炒熱氣氛的遊木真,今晚我會讓妳們的視線從此再也無法移開♪」

 

「小姐,我會偷走妳們的心……BANG☆」

 

黃髮男子勾起嘴巴擺出帥氣的射擊姿勢對成年女子眨眼,灰髮男子望向台上擁有活躍表現的後輩看起來非常驕傲。

 

「表現得很好嘛,遊君♪」

 

 

 

 


b9f463de2ed495774137e604db44a9bc.png  

arrow
arrow

    梓川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