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96174_285366555751022_3190865421926400000_n  

 

*北→昴←夏為三角關係

 

*時間線二年級

 

*OOC可能

 

*青葉紡亂入

 

——————————————————————————

 

 「……」

 

  我一個人趴坐在書桌上發呆,忍不住陷入短暫的沉思之中。

 

  我好不安、最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只要看見小北心跳就會加速?明明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狀況,怎麼辦?

 

  「早安,流くん♪」

 

  「哦呀?難得看你那麼無精打采的樣子,這個可不像是平常的流くん啊。」

 

  今天特別提早到學校準備去秘密小房間埋頭研究這次的實驗,結果走進教室卻意外發現那個總是閃閃發亮的人如同失去光澤的原石般嘆氣。

 

  原來如此……這麼說起來流くん對於北くん的態度確實變得非常奇怪,看來他們兩個人都沒有察覺到那份感情的真面目究竟是什麼。

 

  好吧……我就稍微為他們施展點小魔法,畢竟氣氛那麼尷尬真是讓人覺得不習慣。

 

  「對了……流くん乾脆跟我一起來秘密小房間,你覺得怎麼樣?說不定心情會跟著變得比較好哦♪」

 

  「咦?啊哈哈……放心,我沒事的☆抱歉,夏目你剛才說了什麼嗎?等等、我應該沒有聽錯吧?夏目竟然願意讓我進秘密小房間?唔……當然可以,反正我也很無聊♪」

 

  過了半晌我才從恍神之中恢復成開朗的表情抬頭望向對方笑著,輕聲點頭回答他接著兩人便聊天離開教室。

 

  「嗯……逆先那個傢伙是什麼時候跟明星的關係突然間變得那麼好?算了,明星這個呆瓜原本就是跟誰都能夠混熟的類型。」

 

  位置在前方不遠處的某個人心中頓時有股異樣的感受,只是他選擇無視掉那種胸口煩悶、令人不舒服的感覺繼續思考填字遊戲。

 

  「嗚哇……這個荒廢很久的地下書庫怎麼會變得好像實驗室一樣?全部都是夏目你的傑作嗎?哈哈、夏目你果然超級厲害呢☆」

 

  「我說、流くん,拜託你可以安靜點嗎?你這樣吵鬧會害我無法專心做實驗的……雖然這個也是流くん的優點,但是同時又會成為你的缺點。」

 

  「還是說……流くん希望我能夠注意你?」

 

  「咦?什麼意思?夏目每次總是愛講這種莫名其妙的話……」

 

  「流くん真是完全毫無防備,根本一點警戒心都沒有呢♪」

 

  突然停止動作迅速縮短彼此之間的距離逐漸逼近對方旁邊,溫熱的鼻息、放大的臉龐令他的眼神開始飄移。

 

       不斷來回撫摸那個柔軟的嘴唇忍不住作勢準備親吻對方,他那副仍然處於狀況外的模樣讓人勾起想惡作劇的念頭。

 

  可惜……你的心完全不在我這邊,根本全部都在他的那邊。

 

  「開玩笑的,流くん你該不會真的相信了吧?還是說……流くん期待我對你做什麼?」

 

  「夏目,你不要隨便捉弄我!」

 

  「好了,先別那麼生氣♪我們回去吧,流くん。」

 

  當放學鐘聲響起、所有人都回家的時候,某個人依舊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沒有任何動靜。

 

  真是的、搞什麼,明星那個傢伙竟然就這麼跟逆先翹掉整天的課……令人火大,等到他出現非得問個清楚不可。

 

  「奇怪……小北?你怎麼還沒回去?今天我們Trickstar不用進行團練啊,我記得阿木和阿緒好像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小北……你今天的臉色好差哦,身體哪裡不舒服嗎?」

 

  偷瞄了對方的書桌發現金平糖整罐似乎尚未開封,連最愛的填字遊戲也一個字都沒有寫、感覺今天的他彷彿哪裡不對勁。

 

  「沒有怎麼樣,你不用管我。」

 

  「話說回來你今天跟逆先突然走得很近,關係變得不錯甚至翹課的理由是什麼?」

 

  「既然你那麼喜歡逆先就找他,不要煩我。」

 

  「小北……什麼嘛、幹麻突然生氣?你這個大笨蛋,虧我這麼擔心你!」

 

  見到他突然對自己發脾氣、說話口氣也異常冰冷,委屈的淚水從臉頰滑落瞬間紅了眼眶馬上當場衝出教室。

 

  「北くん,不追過去真的好嗎?流くん可是被你弄哭了哦,我覺得你必須負起安慰他的責任。」

 

  「還是說……你認為就算把他交給我處理也沒有問題?那麼我可是會毫不猶豫直接將流くん從你的身邊搶走哦,北くん♪」

 

  「逆先,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事到如今你打算持續逃避到什麼時候?北くん其實早就已經明白了,難道不是嗎?如果北くん敢傷害流くん,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可惡,這點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對方握著拳頭看起來相當不高興,他連忙趕緊跑了出去尋找那個人。

 

  「你早點承認不就好了嗎?北くん。」

 

  「這樣我也才能夠快點死心啊,遲鈍的兩人。」

 

  「那麼,現在就讓我親眼見證最後的結局會如何演變吧?」

 

  滿懷笑意打開教室的窗戶盯著在校園裡面四處奔波的北斗,真心誠意祝福著他們兩人。

 

  你的眼中永遠只有他的倒影而我的身影卻從來沒有出現過……然而我並不後悔曾經喜歡上既如此耀眼又可愛的你,流くん。

 

  「我最討厭小北了……」

 

  「明星,你在哪裡?」

 

  「糟糕……他怎麼找到這裡來了?我得趁著被發現以前趕快溜才行。」

 

  「明星?等等、我不會再度讓你逃走了……對不起,剛才不應該對你隨便亂發脾氣。」

 

  原本正抱著膝蓋獨自一個人坐在櫻花樹旁哭泣,附近突然傳來熟悉的呼叫聲悄悄轉身準備離開。

 

  未料自己躲在樹幹後面的身影還是被對方看到結果他朝著這個方向過來,用雙手將我困住禁錮於他跟樹幹之間、我低頭不敢直視對方漂亮的藍眸。

 

  「小北這個大木頭……你不是討厭我了?你知道我來這棵櫻花樹下的理由是為什麼嗎?因為從我們相遇的那個時候開始,小北對我來說就是從天而降的王子殿下、最特別的存在……我一直好害怕那份每次對你澎漲的感情某天遲早會整個爆發出來。」

 

  「如果導致我們的關係再也回不去了,怎麼辦?我寧願選擇將這份感情隱藏於內心深處、別讓任何人察覺……每天都覺得既煎熬又痛苦,原來喜歡上你是件那麼難受的事情。」

 

  「嗚……可是我真的無法繼續隱瞞啊,我喜歡小北、最喜歡你了……唔!」

 

  我好不容易終於鼓起勇氣決定將那份心意傳達出去跟他告白,對方什麼都沒有回答只是安靜聽著、他突然俯身親吻自己的嘴唇阻止我說話。

 

  「唔嗯……小北?為什麼?」

 

  「笨蛋,你還不明白我的意思嗎?我喜歡你,別讓我再說第二次。」

 

  「小北……我能夠認識你真好,謝謝。」

 

  「不要突然跟我道謝啊,你今天是吃錯藥了嗎?」

 

  我們兩人相視而笑,一起抬頭望著天空。

 

  「哈哈……夏目還真是溫柔呢……你推了他們兩個人一把,對吧?」

 

  「那個……其實我都知道的哦……夏目你也喜歡著明星くん的事情,不介意的話我都願意聽夏目你訴苦。」

 

  「前輩少囉嗦,你給我閉嘴。」

 

  「嗚哇……夏目為什麼又突然打我?你這個孩子總是那麼不坦率,明明是個好人卻都那副德性。」

 

        矮樹叢裡面的人正爭吵著,紅髮少年巴了藍髮前輩的頭。

 


b9f463de2ed495774137e604db44a9bc.png  

arrow
arrow

    梓川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