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設定

 

*Trickstar出道設定

 

*作者腦洞

 

*雷者勿入

 

——————————————————————————

 

「嗯……味道雖然感覺不錯但是好像少了什麼……」盛一湯匙起來試喝,卻忍不住皺著眉頭。

 

今天其實是我第一次跟北斗同居,由於我們才剛結婚內心充滿不安。

 

真叫人無法想像、我和北斗準備一起同床共枕什麼的而且可能隨時進入下個階段……

 

正當我準備打開冰箱拿調味料出來的時候,突然有人走進廚房從背後環住自己的腰。

 

「衣更、你在做什麼?難道是今天的晚餐?」既低沉又熟悉的嗓音瞬間從耳邊傳來,差點讓自己的心跳著實漏掉一拍。

 

「嗚哇、嚇死我了……北斗你回來至少也應該要出聲吧?」臉頰逐漸開始通紅變得像顆蘋果一樣,不禁轉身向他抱怨這令人害羞的舉動。

 

「唔……抱歉、衣更不喜歡嗎?話說回來你怎麼發燒了?」他無意間伸出手撫摸我的額頭確認有無異常,看起來似乎十分緊張以及擔心自己是否做錯什麼。

 

「啊哈哈……放心我沒事……等等、你未免靠得太近了!」見到放大的臉龐慢慢縮短彼此之間的距離,感覺心臟彷彿就快要停止跳動而閉上雙眼。

 

「衣更你的手指……因為切菜不小心劃到所以導致受傷了?」他捧起我的雙手仔細檢查深怕哪裡留疤,平常總是黯淡的藍眸似乎閃過某種決定。

 

「真是的、那種事情根本不算什麼啦……夠了、北斗你打算要看到什麼時候?」無奈抽回自己的雙手不禁覺得有些尷尬,綠眸四處飄移不敢抬頭直視對方的眼睛。

 

「這個是隊長的命令、衣更你就先乖乖聽話休息吧,今天的晚餐交給我來做就行。」他毫不猶豫立刻穿上圍裙搶走我的位置,表情非常認真完全不允許自己開口拒絕。

 

「咦?可是……我知道了、真拿北斗你沒有辦法。」發現他不給自己任何反駁的權利,只好閉嘴將不滿全部都生吞回去。

 

我呆呆站在旁邊盯著他帥氣的側臉看甚至入迷,等回過神來的時候才注意到無論是俐落的刀法或切菜的速度自己根本無法比較、廚藝厲害到簡直讓人嘆為觀止。

 

望著用心準備料理的他思考,腦海浮現出捉弄對方的想法。

 

「對了、北斗你過來……啾——這個是回禮,北斗謝謝你♪」拉住對方衣角輕輕吻了他的唇,過了半晌才露出惡作劇的笑容。

 

「啊、衣更你跟我客氣什麼……我們不是戀人的關係嗎?我說衣更、你就多依靠我一點吧,不要什麼事情都獨自逞強。」他不禁將我緊緊抱在懷中稍微加重了力道,笑著勾起嘴角語氣有些寵溺觸碰我的髮絲。

 

「喂——北斗你這個笨蛋、別隨便講出那種讓人害臊的話……」臉頰整個發燙埋進他的胸膛,身體火熱到快要融化般難受。

 

「這是真心話……不管衣更變老了還是發生什麼意外,我保證絕對再也不會離開你的身邊。」他單膝下跪握住我的手告白,溫柔的眼神隱藏某種情感。

 

「嗯、我們約定好了……我當然相信你,北斗可要負責♪」深受對方的言語感動,我高興笑著點頭回答。

 

哈哈……看來我果然真的永遠都無法贏過他啊,畢竟從以前開始就無可救藥喜歡上了。

 

我不可能會忘記那天的一切、北斗他向我傳達的那份心意……

 

原本認為昴流比較適合北斗的我決定放棄表白,只有太陽才能夠融化冰山、月亮是不需要的存在。

 

直到畢業典禮結束以後……北斗他突然過來找我談,彼此之間終於互相明白。

 

「衣更怎麼了?我剛剛叫你都沒有反應……」他在我面前左右擺動著自己的手,有些慌張企圖將我的意識拉回來。

 

「啊、沒什麼……這是秘密,不告訴你。只是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笑著搖頭向對方眨眼故意裝神秘,我想他這麼遲鈍肯定沒有察覺到。

 

唉、天然呆真是可怕……

 


b9f463de2ed495774137e604db44a9bc.png  

arrow
arrow

    梓川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